长风

江上数峰青

第三发  凌云是女的凌云是女的凌云是女的哈哈哈哈hi啊hiahia

玖 王不见王
“天无二日,国无二主,王不见王,后不见后①”
不甘心呐,真的不甘心,自己摸滚打爬了如此多年才走到这一步,而对方不过一个才加入云蝠军团才三天
的毛头小子仅用三招便打败自己。
堂上的人笑的自信,堂下的人笑的狼狈。
之于他,自己多像一个笑话。有人合该天生为王吗?
不,绝不,手紧握成拳。
不甘心啊,可对方如此轻蔑,在他的眼里,根本没有自己的席位。
即使到最后,输的一败涂地的其实还是只有自己。输了骄傲,输了王的尊严,输了整个云蝠军团。
而那人则永远以着自信云淡风轻的王者姿态现于人前。
是他永不可及的传说。
王不见王,胜者才为王。

①王不见王,后不见后是由象棋棋语延伸的成语,理解为一山不容二虎

拾 永远孤高①
"王要通过②。"夜枭子站在那女将的面前面无表情的说,以着倒戈者的身份。
而对面的女子只是好整以暇的看着他,即使此刻只剩她一人,末了,浅笑着挥枪直指,却不过挑落了他的发带,而他的剑在那一瞬没入她的胸口。 
风夹杂着雪粒扑面而来,打的人脸生疼。
“我的师父,祝您,永远孤高。”夜枭子手中剑已松,跪在地上,将地上人的头枕在自己的腿上,垂首,披散
开的头发遮住面庞,埋在一片阴影下的神色令人捉摸不定。
他想起那年他就是在这样的纷纷大雪里看着那一身紫色铠甲的女战神逆着风雪而来,手持长枪,清冷孤高。

①语出东京食尸鬼re中,有马死时应该是金木说的,
②语出东京喰种第一季时多多良说的
③师徒性转梗,凌云变成了女的,夜枭子是捡来的徒弟。

评论(2)

热度(3)